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安新瑞利靈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麼樣?它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

      2022-09-02 13:26 战神GPK777

        華安新瑞利靈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麼樣?它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1日華安新瑞利靈活配置混合A基金經理業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華安新瑞利靈活配置混合A(003797)截至9月1日,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3460,累計淨值1.3460,最新估值1.3461,淨值增長率跌0.01%。

        基金階段漲跌幅

        華安新瑞利靈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來收益34.6%,今年以來下降3.96%,近一月下降0.54%,近一年下降2.27%,近三年收益15.46%。

        基金經理業績

        該基金經理管理過12只基金,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華安穩固收益債券A,回報率77.07%。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77.07%,現任最佳基金回報68.51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