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9.2.1越獄什麼時候出?iOS9.2.1可以越獄:你的熱情還這麼高嗎

    2016-01-08 11:1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9.2.1越獄什麼時候出?iOS9.2.1可以越獄:你的熱情還這麼高嗎?

      iOS9.2.1可以越獄:你的熱情還這麼高嗎? 今天早些時候,越獄開發者 Luca Todesco(推特號 @qwertyoruiop)宣佈 iOS 9.2.1 已經可以越獄。雖然現在還遠未到越獄工具發佈的時候,但是這一消息的出現無非讓那些苦待越獄的用戶帶來了強心劑。然而,這樣的用戶還有多少呢?通過國外以及國內的社交平臺瞭解到,相比於上一次越獄工具的發佈,如今網友對越獄的的評論似乎沒有以前這麼多了。

      實際上,上一次越獄工具——針對 iOS 9.0-9.0.2 的盤古越獄發佈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在各大網站已經很難看到關於它的討論,與往年形成鮮明對比。

      大夥對待越獄熱情降下的原因我們也基本上可以猜得出來:現在的 iOS 功能越來越完善了。回顧過去幾年的 iOS 升級,有不少功能都是借鑑於越獄社區的插件,比如說屏幕菜單下拉,類似卡片式後臺等等。另一方面,正是因爲 iOS 功能越來越完善,越獄開發圈的發展速度也降了下來,如今我們已經很難看到有哪款新出的插件可以轟動一方了。

      在此消彼長的趨勢之下,iOS 越獄會不會在不久的未來成爲歷史呢?現在還有開發者願意去開發越獄工具,如果 iOS 10 發佈之後沒有人願意去幹這個活了,你會傷心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