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9.3什麼時候出?蘋果iOS9.3系統 新消息 iOS9.3推遲亮相

    2015-12-18 08:35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9.2問題太多蘋果推送iOS9.2.1 Beta1修補 iOS9.3什麼時候出?蘋果iOS9.3系統最新消息 iOS9.3推遲亮相

      12 月 17 日訊,蘋果 12 月 9 日向用戶推送了 iOS9.2 正式版,照理說這已經宣告該版本更新的正式結束,下一個推送應該是 iOS9.3 的第一個測試版,即 iOS9.3 Beta1。

      但因爲 iOS 9.2 還存在一些系統問題,所以大家期待的 iOS9.3 Beta1 被迫延遲現身,取而代之的是 iOS9.2.1。今天,蘋果向開發者推送了 iOS 9.2.1 Beta1 版,編譯號爲 13D11,有開發者賬號的用戶們均可下載安裝。

    iOS9.2 問題太多蘋果忙推送 iOS 9.2.1 Beta1 修補 iOS9.3 延遲亮相

      蘋果表示:“這是面向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 iOS 9.2.1 預發佈版本,更新後的設備無法回滾到舊版本,只有蘋果開發者項目成員可以下載”。不過蘋果並未透露這次更新到底做了哪些改動。

      不過,有用戶體驗後發現,這次 iOS9.2.1 更新並沒有什麼新內容,可能只是像外界猜測的那樣,優化性能修復 Bug 而已。因爲不久前,蘋果曾發佈了一個支持文檔,表示 iOS 9.2 在移動設備管理文件中出現了問題,導致一些應用程序無法在 iOS 9.2 中被完整安裝。同時,蘋果在文檔表示,將盡快修復這個 Bug,因此外媒猜測這次 iOS 9.2.1 更新就是爲了解決這個問題。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