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官網翻新機在哪買?蘋果官網翻新機價格/購買攻略一覽

          2015-04-23 11:15 战神GPK777

            最低僅需499元 蘋果官網翻新機在哪買?蘋果官網翻新機價格/購買攻略一覽 官方二手iPhone購買攻略

            早在一週前,官方二手iPhone已上架富士康旗下電商網站富連網,並與昨日中午12:00開展了首輪搶購。瞬間爆發式的用戶訪問量使富連網一度陷入癱瘓,令不少打算搶購官方二手iPhone的小夥伴幾度抓狂。而事實上,官方二手iPhone的購買渠道並非富連網獨家。另外,相信大家對於官方二手iPhone的品質、成色、售後、搶購方式等方面都還存在諸多疑慮。筆者就特針對大家關心的問題做了彙總整理,希望本攻略能給打算搶購官方二手iPhone的朋友提供幫助。

          富士康翻新蘋果 富士康翻新蘋果哪裏買 富士康二手iPhone價格 富士康翻新蘋果購買時間 二手iPhone 蘋果官網翻新機在哪買?蘋果官網翻新機價格/購買攻略一覽

            何時賣?在哪買?

            對於官方二手iPhone,富士康給出了一下三條渠道:富連網、飛虎樂購以及愛鋒派。其中富連網和飛虎樂購皆爲富士康旗下電商平臺。而愛鋒派則爲富士康註冊的全資子公司,主要用以搭建銷售渠道。以上三渠道皆爲富士康官方渠道,用戶可以放心購買。但截至發稿前,富士康官方二手iPhone仍未在飛虎樂購上架,具體原因尚不清楚。

            另外,蘋果官方網站提供了官方翻新產品,與二手蘋果商品不同,蘋果官方針對官方翻新產品提供了與新品一致的無差別售後服務。其中iPad mini已低至1528元,性價比也是很高的。

            蘋果官翻:翻新iPad、Mac、iPod等 提供與全新品無差別售後【點擊查看詳情】

            富連網:富士康官方二手iPhone 提供一年質保499元起【點擊查看詳情】

            愛鋒派:iPhone 5s/2099元 iPhone4s/899元全天不定期開放購買【點擊查看詳情】

          富士康翻新蘋果 富士康翻新蘋果哪裏買 富士康二手iPhone價格 富士康翻新蘋果購買時間 二手iPhone 蘋果官網翻新機在哪買?蘋果官網翻新機價格/購買攻略一覽

            而在開售時間上,富連網是在每週三的中午12:00開放購買,但在開賣首日,由於訪問量激增,富連網服務幾度崩潰,搶購成功的概率相當低。而富士康官方二手iPhone在愛鋒派的開賣時間則不確定,但從用戶下單購買的時間來看,愛鋒派官方二手iPhone的開賣時間多集中在每天的上午10:00,大家可多關注下。

            而在中國,有利可圖的地方就絕對少不了黃牛的身影。相信日後,我們也可以看到富士康官方二手iPhone出現在各大第三方電商平臺。初期,筆者預計富士康官方二手iPhone的加價幅度可能會在500元上下,如有價格合適,我們也會第一時間更新。   

          官方微信

          數據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