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9.2正式版什麼時候出?iOS9.2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

    2015-12-08 08:3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9.2正式版什麼時候出?iOS9.2正式版什麼時候更新_

      iOS9.2什麼時候更新正式版_iOS9.2正式版什麼時候出 iOS9安裝率相比上週又是否有大幅度的提升呢?根據訪問AppStore的iOS設備數據顯示,目前升級到iOS9的設備已經到達了70%。作爲對比,兩週前iOS9的安裝率爲67%。另外iOS8的安裝率從之前的24%下跌到了22%,而更早之前的系統安裝率則從9%下滑到8%。

    28.png

      從數據可以看出,我們大致可以認爲在活躍用戶中,已經有三分之二的iOS設備安裝了最新的iOS9。

      與此同時反觀安卓,根據谷歌給出的數據顯示,安卓Marshmallow(棉花糖)目前只佔安卓智能手機和平板的0.3%。當然,安卓6.0推送纔開始了兩個月左右。據PlayStore數據顯示,安卓Marshmallow、Lollipop和KitKat這3個系統版本加起來的安裝率才佔安卓設備的63.7%。

      儘管iOS9因爲各種問題被用戶吐槽,但用戶們還是希望能夠第一時間體驗到蘋果最新的移動操作系統。如無意外蘋果將會很快推送iOS9.2,當iOS9.2發佈之後,iOS9的安裝率有望進一步提升。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