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蘋果iOS9.2越獄 新消息:iOS9.2越獄工具即將到來 3K助手再度發聲

              2015-12-22 10:5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蘋果iOS9.2越獄最新消息:iOS9.2越獄工具即將到來 3K助手再度發聲

                iOS9.2越獄即將到來 3K助手再度發聲 儘管距離 iOS 9.2 正式版發佈還不到兩週,但相信已經有不少用戶在盼着越獄了,近日太極團隊(TaiG)的合作夥伴 3K 助手曾兩度發聲,爲“獄友”們帶來了希望。

                實際上 3K 助手早在 iOS 9.2 正式版發佈後第 8 天、也就是 12 月 18 日就在社交網絡上發文稱,越獄大神一直在爲 iOS 9.2 越獄努力,並且“已經有所突破”,但可惜“還是不能完全越獄”。

                而就在今天早些時候,3K 助手官方微博又再次提及了 iOS 9.2 越獄進程,不過顯然是直接複製了 12 月 18 日的版本,不久後該條微博就被刪除了,是臨時工所爲、還是另有新消息要宣佈?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