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7.14)

          2022-07-14 13:53 小紅帽財經

            玉米2209合約

            短線二次下探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20元。20日均線以下短線及短期空頭人氣佔據主導,269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若收復2760元在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意圖;若失守2690元則投機走勢有再度走弱下行風險。

            豆一2209合約

            隔夜反彈,但尚未打破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6030元。58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隔夜看多需謹慎;若收復580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反彈的要求。

            豆粕2209合約

            隔夜收漲,短線及短期反彈格局。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上投機走勢偏多反彈對待,若收復4000元則短線有進一步上行的意圖;若失守3840元則短線有回探前期低位尋求支持的要求。3940元以下短線投機走勢爲震盪調整,若收復20日均線則短線投機走勢有進一步反彈向上的意圖。

            菜粕2209合約

            短線反彈未能收復20均線,短期偏空調整格局依舊。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338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反彈對待,若收復持穩20日均線則短期有止跌整理向上的意圖;若失守3380元則投機走勢有 延續弱勢整理的要求。

            豆油2209合約

            隔夜低開反彈,技術上有測試9100元方向阻力的意圖。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800元,9400元以下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隔夜看多需謹慎,若收復9400元則短線走勢有止跌甚至反彈向上的要求。

            棕櫚油2209合約

            隔夜低開反彈,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9800元,8400元以下短線投機走勢空頭佔據主導,775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7750元則投機走勢有反彈測試8000元方向阻力的意圖。

            鄭油2209合約

            隔夜探低迴升,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2350元。10日均線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1060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若收復110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生豬2209合約

            前日高位震盪,10日均線以上短線多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操作上,2185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關注前高的收復情況;若失守21850元則投機有延續整理的要求,屆時關注21000元支持情況。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