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7.7)

            2022-07-07 14:09 蕭哥細說財經

              玉米2209合約

              短期空頭行情,技術上有止跌整理的意圖,因此短期波段性繼續追空操作需謹慎。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20元。282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273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下檔技術支持2690元、2650元;若收復273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意圖。

              豆一2209合約

              近日低位劇烈波動,技術上短線有暫時止跌整理的要求。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6030元。59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隔夜看多需謹慎;若收復590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6030元方向測阻的要求。

              豆粕2209合約

              近日下跌表現出多頭抵抗,但短期偏空調整格局依然佔據主導。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3950元,383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3720元至3650元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388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向上的要求。

              菜粕2209合約

              前日探低迴升,短期偏空調整格局。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460元,332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前低的支持情況,若收復338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向上的要求。

              豆油2209合約

              隔夜延續弱勢整理,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800元,9150以下投機走勢空頭偏空強勢,看多宜觀望;若收復915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9400元方向測阻的意圖。

              棕櫚油2209合約

              隔夜延續弱勢整理,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9800元,8600元以下短線投機走勢空頭佔據主導,81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強勢,關注前期平臺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8400元則短線走勢有暫時止跌整理的要求。

              鄭油2209合約

              隔夜延續弱勢整理,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2350元。1235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109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空頭強勢;若收復11000元則投機走勢有暫時止跌整理的要求。

              生豬2209合約

              日內低開低走,短期走勢暫時轉入震盪整理。操作上,10日均線以上短線多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21900元以下投機走勢以震盪調整對待,若收復21900元則短線有再度衝擊前高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