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5.5)

      2022-05-05 14:56 分秒匯財經

        一、螺紋:2210rb會開於4920,會在4880-4980之間運行。

        五一期間雖然國內多地市場建築鋼材價格小幅上漲,但成交方面並未出現明顯好轉,同時南方市場到貨導致個別市場庫存再度出現回升。從目前市場心態來看,由於成本支撐鋼廠挺價意願偏強,同時在宏觀暖風的提振作用下,商家心態相對偏樂觀,但同時也能看出市場對於宏觀及消費能否恢復仍存在較大疑慮,市場大幅提漲拉漲的信心不足。

        但4月中國製造業PMI 47.4,前值49.5。中國4月非製造業PMI 41.9,前值48.4。數據低於預期。另外美聯儲將基準利率上調50個基點至0.75%-1.00%區間,爲2000年以來首次大幅加息50個基點,符合市場預期。同時宣佈從6月開始漸進式縮表。這些是利空因素。

        綜合來看,今日期螺還將偏穩震盪。

        二、焦炭:2209j今日會開3630,會在3600-3680之間運行。

        焦炭方面,市場整體持穩,由於鋼廠前期的低庫存,隨着運輸的恢復,五一期間鋼廠均在積極補庫,但鋼廠處於高需求低庫存的狀態,節前市場情緒雖有轉變,但短期下遊的採購需求對價格有支撐

        估計今日期焦還將延續偏穩震盪。

        三、焦煤:2209jm今日會開於2855,會在2820-2900之間運行。

        五一假期期間國內煉焦煤市場弱穩運行,煤價延續了節前走勢,局部地區有小幅回調。市場整體情緒偏弱,下遊焦鋼企業庫存雖低,但多按需採購,暫無補庫動作。物流也開始好轉,煤礦庫存下降逐漸向下遊轉移,貿貿易商、洗煤廠多採取觀望態度。估計今日期焦煤仍將區間震盪。

        四、鐵礦石:2209i會開於870,會在860-885之間運行。

        估計期礦會延續震盪回升,但上方高度有限。

        五、橡膠:今日09ru會開於12920,會在12850-13050之間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