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7.13)

      2022-07-13 13:51 大耳朵財訊

        玉米2209合約

        日內收跌,短線及短期偏空調整行情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20元。20日均線以下短線及短期空頭人氣佔據主導,271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2760元在短線有止跌進一步反彈的意圖。爲震盪調整,若失守271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二次回探整理的要求。

        豆一2209合約

        近日低位劇烈波動,但尚未扭轉短期空頭格局。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6030元。59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隔夜看多需謹慎;若收復590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6030元方向測阻的要求。

        豆粕2209合約

        隔夜美農公佈月度報告,日內有回落調整的要求。操作上:394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震盪整理,若失守387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延續弱勢整理的要求;若收復3940元則投機走勢有再度走強的意圖。

        菜粕2209合約

        短線反彈未能收復20均線,短期偏空調整格局依舊。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335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行情,若收復20日均線以上持穩則短線有止跌向上的要求;若失守3350元則投機走勢有二次回探整理的要求。

        豆油2209合約

        隔夜下跌,短期空頭格局。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800元,91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94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棕櫚油2209合約

        隔夜收跌,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9800元,10日均線以下短線投機走勢空頭佔據主導,80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84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要求。

        鄭油2209合約

        隔夜收跌,短期空頭格局依舊。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2350元。10日均線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106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10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生豬2209合約

        前日高位震盪,10日均線以上短線多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操作上,2185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關注前高的收復情況;若失守21850元則投機有延續整理的要求,屆時關注21000元支持情況。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