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卡錢被凍結怎麼回事

      2023-02-08 09:36 小希雜談

        辦理建設銀行卡非常的簡單,只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證或是戶口本即可,辦卡成功之後激活,可以在卡裏面存錢,隨時隨地可以消費使用,前提是卡裏面的錢沒有被凍結,若是被凍結則無法使用。

        建設銀行卡錢被凍結怎麼回事?

        先看下自己是否辦理了以下業務:

        【1】設置預授權:待結算時由收銀員發起撤銷或到期後自動撤銷。

        【2】認購理財產品:資金將被凍結,至產品成立日進行資金扣劃。

        【3】自助設備轉賬:先凍結資金,在交易受理24小時後辦理轉賬交易(除向本人本行賬戶或選擇“實時轉賬”)。

        【4】建行電子渠道申請ETC:用儲蓄卡作爲扣款賬戶且未綁定速E通,將在儲蓄卡中凍結保證金。

        如非上述情況或非建行資金正常凍結範圍,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儲蓄賬戶至賬戶開戶網點查詢及處理。如有權機構凍結了儲蓄卡,將影響卡片使用。請戶主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儲蓄卡至建設銀行任一網點查詢凍結機構等信息,並聯系凍結機構覈實處理。

        有權機構凍結了儲蓄卡是指法院或者是公安機關凍結了銀行卡,可以在建設銀行系統裏面查詢到具體是哪一個機構,地址與聯繫方式,然後持卡人自己主動聯繫處理相關事宜之後拿到解凍函,銀行才能實施解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