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信用卡積分多少錢一分

      2023-01-31 09:21 頭號艙的大咖

        持卡人通過信用卡進行消費,是可以累計積分的,積分可以用來兌換各種禮品等,當然不同銀行的積分累計規則是不同的,下面我以建設銀行爲例,來介紹一下信用卡積分的累計規則。

        建設銀行信用卡積分多少錢一分?

        持卡人使用龍卡信用卡,每消費人民幣1元積1分(按交易金額四捨五入取整);每消費美元1元積7分;持歐洲旅行卡消費1歐元積9分。持上海大衆龍卡每消費人民幣166元(或等值外幣)積1分(按1分的整數倍累計)。積分計算日期爲該筆消費的銀行記賬日。

        另外東航龍卡,南航龍卡,深航龍卡,國航龍卡等航空聯名卡的消費積分每月自動轉至航空會員賬戶或轉換爲航空裏程。如需查詢可登錄相應航空公司官方網站或撥打相應航空公司客服熱線查詢。

        使用中國建設銀行龍卡信用卡在賓館、酒店、餐飲、娛樂、百貨公司、其他零售商店類商戶的刷卡消費可累計積分。可在消費成功且入賬後通過手機銀行或微信銀行自助查詢積分明細。需要注意的是,消費是否累積積分需視信用卡產品,如優享卡、MUSE信用卡交易均不累計積分。

        總的來說,多使用信用卡可累積較多的積分,可以兌換多重禮品,而保持良好的消費記錄及信用記錄,對於提額也是有幫助的,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