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額度是共享的嗎

    2023-01-30 10:42 分秒匯財經

      信用卡髮卡行很多,很多持卡人選擇了建設銀行,有的持卡人在建設銀行申請了多張信用卡,他們對於額度是否共享感到疑惑,那麼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額度是共享的嗎?

      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額度是共享的嗎?

      是的。同一持卡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你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

      那有的持卡人還會問:共享額度是否可以變成獨立額度,這個一般是不行的,同一持卡人持有的同一個銀行的信用卡,額度基本都是共享的。如果想要卡片額度獨立的話,那就不要再同一家銀行申請多張信用卡,可以一家銀行只申請一張信用卡,這也算是讓額度獨立了,而且申請不同的信用卡還可以享有更多的權益。

      另外如果信用卡共享額度共用一個賬單,那麼還款時只要歸還到任意一張卡裏即可。如果賬單是分開的,那麼還款也必須分開,總之大家要在還款日前還清賬單金額。

      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