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幾天

        2023-01-09 09:30 數字怪咖

          大家使用信用卡之後,需要在還款日之前還清欠款,不然是會算逾期的,當然很多銀行會提供信用卡寬限期,如果在寬限期內還款,也算是正常還款,那麼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幾天呢,下面我以建行爲例。

          建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是幾天?

          對於到期還款日當日未還款成功的,如果在到期還款日後的第三天16:00前將資金存入信用卡賬戶,仍視爲正常還款。若是採用約定還款方式,在到期還款日後的第三天早上7:00前將資金存入約定還款賬戶,以便進行補釦款。

          建行信用卡到期還款前有沒有短信提醒?

          有,在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前5天均會發送短信提示。短信中同時包含到期還款日及剩餘還款額,如果因爲通訊原因無法收到短信,可通過建行手機銀行自助查詢還款信息,享一鍵還款、免費筆筆交易提醒服務。

          總的來說,雖然建行信用卡提供還款寬限期,但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建議大家還是養成按時還款的習慣,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