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特約取款一天能取多少錢

          2023-01-31 09:17 錢袋子大小事

            特約取款是建設銀行的一種取款業務,用戶申請特約取款後,無需攜帶銀行卡,只需憑特約取款ID及特約取款密碼就可以在ATM機上進行取款,當然特約取款是有限額規定的,那麼建設銀行特約取款一天能取多少呢?

            建設銀行特約取款一天能取多少?

            1、特約取款的單筆金額須爲100元的整數倍,最低100元,最高2500元。

            2、手機銀行申請特約取款,日累計限額爲2萬元;個人網銀申請特約取款,日累計限額爲5000元。

            3、同一賬戶在各渠道申請ATM特約取款日累計之和不超過2萬元。

            需要注意的是,賬戶ATM特約取款若有支取,將佔用自助設備當日取款交易限額,另外特約取款業務只限本人辦理和本人使用。

            目前支持辦理特約取款業務的賬戶類型爲龍卡通、準貸記卡及理財卡。付款賬戶狀態異常(掛失、銷戶等)不影響特約取款資金的支取。

            特約取款支取有效期可設定爲1天、3天、7天和15天,到期日爲您“申請日期+申請有效期天數”。若超過有效期則該筆特約取款失效,預約金額及手續費將在到期日的日終自動退回。

            以上就是“建設銀行特約取款一天能取多少”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