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什麼時候還?信用卡還款時間

      2023-01-26 08:42 呆鳥財經社

        信用卡什麼時候還?

        信用卡都是有固定的還款時間的,一般在賬單日後20天就是信用卡的還款日。不同銀行對於信用卡還款日的規則還是有所差別的,並且不同用戶申請的信用卡的還款日可能也會有所差別。以長沙銀行信用卡爲例,信用卡的賬單日爲每月的18日,一般還款日就是次月的12日或者13日。在不考慮信用卡還款寬限期的情況下,長沙銀行信用卡最遲需要在賬單出來後的次月12日或者13日完成還款。

        現在大多數銀行的信用卡都是有3天還款寬限期的,對於有還款寬限期的信用卡,在還款的時候是可以在最後還款日的基礎上再延後3天。以長沙銀行爲例,原定的還款日爲當月的12日或者13日,還款寬限期的時候,最遲還款時間可以延遲到當月的15日或者16日再對信用卡進行還款。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信用卡、不同銀行對於還款寬限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建議持卡人在對信用卡進行還款之前,還是要提前諮詢銀行確認信用卡還款寬限期的情況,以免造成逾期的情況發生。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