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聯轉債2023年3月22日新債申購,中籤號何時公佈?

      2023-03-21 03:13 小南說財經

        廣聯轉債3月22日申購指南 發行價格100元

        根據監管層安排,廣聯轉債將於3月22日深交所上市申購,以下是战神GPK777小南爲大家提供的新股廣聯轉債申購寶典:

        一、廣聯轉債基本情況

        廣聯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2月25日,註冊資本15,768萬元人民幣,總資產超過7.75億元人民幣。公司位於哈爾濱市哈南工業新城關鍵區。是專業從事航空航天金屬及複合材料零部件的製造、航空工藝裝備(工裝)設計製造、飛機零部件的製造、飛機設計製造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歷經近十年的發展,作爲航空航天配套企業,公司產品覆蓋航空航天市場,參與了我國批覆的多個大型飛機研製項目,積累了豐富的技術與加工經驗,獲得了一系列開展主營業務所需的相關業務資質和發明專利,成爲了專業化程度高、技術積累豐富、廣受認可的航空航天工業相關產品供應商。

        目前公司下設5家全資子公司,分別爲廣聯航空(珠海)有限公司、廣聯航空(南昌)有限公司、廣聯航空(西安)有限公司、哈爾濱正朗航空設備製造有限公司、哈爾濱卡普勒廣聯航空複合材料有限公司,員工總數超過600人,形成了以東北哈爾濱工裝、零部件和無人機制造基地爲主體,覆蓋華北、華東、華南、西北等國內航空工業各主機廠的產業。公司始終堅持科技創新和產品創新,在技術能力、生產規模、產品質量等方面均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堅持以務實創新爲基礎,誠信共贏爲原則,逐步形成航空航天結構類產品初期研發、產品工藝裝備製造、產品零件生產、產品總裝的全產業鏈、一站式製造服務平臺,打造中國航空全產業鏈創新型重要企業,爲中國航空航天事業的奮起與騰飛、發展區域經濟做出自己的貢獻。

        經營範圍飛機部段、飛機零部件、飛機內飾、飛機機載設備和地隨設備、燃氣輪機零部件、衛星零部件、工業機器人、機械電氣設備、自動化裝備、自動化系統和自動化生產線的開發、生產、銷售、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工藝裝備、模具、夾具和複合材料製品的開發、生產、銷售、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機械零部件的開發、生產、銷售、維修及相關技術服務;機械加工、鈑金、金屬表面處理及熱處理加工。飛機、飛機發動機、航天器、航天器零部件及相關設備的設計、製造、維修、加裝、改裝、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取得相關許可或資質後方可經營);船舶、船用配套設備、航標器材及其他相關裝置設計、製造、維修、加裝、改裝、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以上涉及我國禁止產能過剩的項目除外);自有房屋租賃;計算機軟件開發及相關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及技術轉讓;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民用航空器製造及維修。

        二、廣聯轉債申購相關內容

        三、廣聯轉債申購重要提醒

        注:廣聯轉債3月22日進行申購,在3月23日晚間出爐中籤號,投資者可查詢是否中籤,若中籤,投資者應在3月24日收盤前保證賬戶內有足夠的繳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