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p期貨的交易時間 PP期貨合約交割日期

          2022-10-24 10:08 財經吾悟

            PP期貨是指聚丙烯期貨,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種,日盤交易時間分三個交易小節,分別爲第一節9:00-10:15、第二節10:30-11:30和第三節13:30-15:00。夜盤交易時間爲21:00-23:00。

            據瞭解,PP期貨合約月份爲1-12月,最後交易日爲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爲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聚丙烯(pp)屬於熱塑性樹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樹脂之一,其在電子電器、紡織、建築、包裝、機械、食品工業中都具有非常廣泛的應用,對於工業發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和作用。

            聚丙烯期貨是以聚丙烯爲交易物的期貨合約,交易代碼是PP,2014年2月28日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聚丙烯(簡稱:PP)是由丙烯聚合而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爲無毒、無臭、無味的乳白色高結晶的聚合物,是五大通用樹脂之一。

            作爲普通的商品期貨品種,聚丙烯期貨開戶沒有資金門檻。另外聚丙烯價格波動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宏觀經濟發展狀況、上遊原料價格變動、下遊消費需求都將會影響到PP的價格。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