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p期貨的交易時間 聚丙烯期貨介紹

    2022-11-11 14:22 微聊財經圈

      聚丙烯期貨也叫PP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的商品期貨品種,PP正是聚丙烯期貨的交易代碼,早在2014年就已經在我國的大商所上市交易,一直以來都是我國期貨市場中交投比較活躍的品種之一。日盤交易時間分三個交易小節,分別爲第一節9:00-10:15、第二節10:30-11:30和第三節13:30-15:00。夜盤交易時間爲21:00-23:00。

      據瞭解,PP期貨合約月份爲1-12月,最後交易日爲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爲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聚丙烯(pp)屬於熱塑性樹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樹脂之一,其在電子電器、紡織、建築、包裝、機械、食品工業中都具有非常廣泛的應用,對於工業發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和作用。

      作爲普通的商品期貨品種,聚丙烯期貨開戶沒有資金門檻。另外聚丙烯價格波動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宏觀經濟發展狀況、上遊原料價格變動、下遊消費需求、相關法規都將會影響到PP的價格。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