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熱卷期貨手續費多少錢一手?熱卷期貨手續費計算公式

      2022-11-01 09:40 蕭哥細說財經

        熱卷期貨爲上期所的品種,根據上期所的規則,隨着合約的不同,熱卷期貨的手續費有所變化。那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下熱卷期貨手續費多少錢一手?熱卷期貨手續費計算公式。

        熱卷期貨手續費多少錢一手?熱卷期貨手續費計算公式

        熱卷手續費是按照比例值1%%收取,計算公式是:盤中價格*交易規格*手續費比例=手續費;盤中價格是4863,交易規格是10噸,手續費比例是1%%;

        金額所得:4863*10*1%%=4.8元/手,比例值手續費都是實時的,比例值都會跟隨盤中價格浮動而浮動,以上就是交易一手熱卷期貨所手續費金額。

        熱卷期貨也就是以熱卷爲交易物的標準化合約交易,於2014年3月上市,交易代碼爲HC。熱軋卷板(Hotrolledcoils)是經過提煉後被軋成的比較薄的鋼板,並且被剪切後以鋼卷的形式被存放,因此被稱作熱軋卷板。由於其具有強度高,韌性好,易於加工成型及良好的可焊接性等優良性能,因而被廣泛應用於船舶、汽車、橋樑、建築、機械、壓力容器等製造行業。

        上述分享的熱卷期貨手續費多少錢一手內容到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