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熱卷期貨夜盤到幾點?熱卷期貨夜盤交易時間介紹

    2022-10-02 14:53 釋青春財經事

      熱軋卷板期貨上市豐富了我國鋼材期貨品種,爲產業鏈提供了更多期貨套保機會。熱軋卷板產量大,用途廣泛,是鋼材流通領域最活躍的鋼材品種,熱軋卷板是主要鋼材出口品種之一,與國際市場聯動性強,有望成爲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鋼材品種。

      熱卷期貨夜盤到幾點?熱卷期貨夜盤交易時間介紹

      每週一至週五9:00-10:15,10:30-11:30,13:30-15:00,21:00-23:00因爲夜盤的存在,熱卷期貨的當天開盤時間是晚上9點開始,到第二天下午15;00點結束,這是一個完整的交易日,所以熱卷期貨夜盤是到23:00.

      熱卷期貨品種詳解

      熱卷品種分類介紹:中厚寬鋼帶是指厚度≥3毫米且小於20毫米,寬度≥600毫米,用連續式寬帶鋼熱軋機或爐卷軋機等設備生產、卷狀交貨的鋼帶。

      熱軋薄寬鋼帶是指厚度<3毫米,寬度≥600毫米,用連續式寬帶鋼熱軋機或爐卷軋機或薄板坯連軋等設備生產、卷狀交貨的鋼帶。

      熱軋薄板是指厚度<3毫米的單張鋼板。熱軋薄板通常用連續式寬帶鋼軋機、薄板坯連鑄連軋等設備生產、板狀交貨的鋼帶。

      以上就是熱卷期貨夜盤到幾點?熱卷期貨夜盤交易時間介紹。

      
    官方微信

    熱軋卷板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