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

          2022-11-01 15:04 大臉怪財經觀察

            近年來,隨着我國包裝、電子、汽車等工業的快速發展,極大地促進了我國工業的發展。而且聚丙烯材料正逐步替代木製產品,高強度韌性和高耐磨性能已逐步取代金屬的機械功能。 另外聚丙烯具有良好的接枝和複合功能,在混凝土、紡織、包裝和農林漁業方面具有巨大的應用空間。世界上用於生產聚丙烯的工藝方法按類別劃分主要有以下幾大類:溶劑法、溶液法,液相本體法(含液相氣相組合式)和氣相本體法。那麼接下來讓我帶您詳細瞭解美國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的相關知識。

            美國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

            美國東部時間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時間22:30到次日5:00。美國因爲有夏令時間,因此夏天的交易時間與冬天相比會提前一小時,爲北京時間21:30到次日4:00。

            以上就是關於美國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您瞭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