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丙烯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聚丙烯期貨波動大嗎

    2022-11-01 15:47 123財經看點

      在生活中聚丙烯無處不在,丙烯是一種無色、無臭、無毒、半透明固體物質。 它是一種性能優良的熱塑性合成樹脂,爲無色半透明的熱塑性輕質通用塑料。具有耐化學性、耐熱性、電絕緣性、高強度機械性能和良好的高耐磨加工性能等特點,自從聚丙烯自問世以來,就被快速的廣泛的開發應用。在機械、汽車、電子電器、建築、紡織、包裝、農林漁業和食品工業等衆多領域得到很好的使用。聚丙烯期貨是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化工期貨品種,期貨聚丙烯一經上市廣受投資者的喜愛。聚丙烯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聚丙烯期貨波動大嗎?接下來讓我帶您詳細的瞭解相關知識。

      聚丙烯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聚丙烯期貨波動大嗎?

      一手聚丙烯期貨是5噸,所以價格一個點是5元。最小波動是1元/噸,所以一跳是5噸*1元/噸=5元。

      聚丙烯期貨波動不大,一般期貨品種波動一個點是10元或者20元。

      以上就是關於聚丙烯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聚丙烯期貨波動大嗎?的介紹,您瞭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