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丙烯期貨漲停板是多少?聚丙烯期貨漲停幅度大嗎

    2022-11-01 15:45 鯨多看財經

      在化學工業中,聚丙烯可以應用於製備各種耐腐蝕的輸送管道、儲槽、閥門、填料塔中的異型填料、過濾布、耐腐泵及耐腐容器的襯裏;在醫藥方面可用於製作醫療器具;聚丙烯還可以通過接枝、複合和共混工藝,實現在能源領域的開發應用。聚丙烯是重要的通用塑料之一,無論是從絕對數量上,還是從應用的廣度與深度上都屬發展最快的品種。作爲改性塑料行業,聚丙烯的高性價比、多功能化和工程化始終是擺在面前的重要特點。聚丙烯期貨上市以來就受到投資者的瘋狂追捧。那麼聚丙烯期貨漲停板是多少?聚丙烯期貨漲停幅度大嗎?接下來讓我帶您詳細瞭解相關知識。

      聚丙烯期貨漲停板是多少?聚丙烯期貨漲停幅度大嗎?

      聚丙烯期貨的漲停板幅度是9.0%。聚丙烯期貨漲停幅度大。

      聚丙烯期貨最早的時候漲停板不是這個幅度的。後面調高的。大商所自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結算時起,將聚丙烯品種期貨合約的漲跌停板幅度調整爲9%,期貨的漲停板是3%-12%,9%的幅度算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關於聚丙烯期貨漲停板是多少?聚丙烯期貨漲停幅度大嗎?的介紹,您瞭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