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清盤了散戶怎麼辦?基金清倉後錢去哪了

      2023-01-09 16:44 小筆財經觀

        基金清盤了散戶怎麼辦

        1、改投同一家基金公司的其他產品,因爲結算流程用時比較長,結算過程中錢會被鎖定,改投同一家基金公司的其他產品,可以防止資產閒置,並且同一家基金公司一般會免除申購費;

        2、提早贖回:基金清盤一般會提早30天公佈消息,在清盤前的時段內是可以贖出的,贖回可以更快的得到本錢。

        基金清倉後錢去哪了

        在買基金的時候,當投資者賺得盈利比較的符合預期目標時,就會清倉止盈,也有的投資者虧損到一定程度,就會清倉止損,基金清倉後錢一般回到個人賬戶,例如:投資者是第三方支付平臺購買的基金,基金清倉後,如果是第三方交易賬戶付款的,就會自動返回第三方交易賬戶裏邊,如果是銀行卡結算的就會自動返回銀行卡裏邊。

        基金清倉便是基金把投資組合中的全部權益類資產都換爲現金,一般來說基金清倉都是投資者對基金未來走勢不看好,或是產品期滿的緣故。

        基金清盤後多久退回錢

        基金清盤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般短則2-3個月,長則6個月,纔可以取回資金,一般來說,只有符合一定標準以後纔會清盤,而且在清盤以前還需要獲得監管層的準許,並不是基金公司個人想清盤就清盤的。基金清盤就是指基金財產全部轉現,將得到資產分給持有者。依據要求,假如基金持續60日基金淨值小於5000萬,或是持續60日基金份額持有者未滿200人,基金就會進行清盤終止。但就算是基金清盤,投資者也不必恐慌,基金公司是會提前公佈告知投資者的,隨後在基金結算以後,把錢退還給投資者,對於投資者而言,損失便是原本準備長期性持有的一支基金,在基金清盤就會把投資者持有的份額退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