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南方交元債券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

          2022-09-20 11:04 战神GPK777

            南方交元債券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南方交元債券基金債券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

            截至9月19日,該基金累計淨值1.1644,最新市場表現:公佈單位淨值1.0784,淨值增長率漲0.02%,最新估值1.0782。

            南方交元債券基金成立以來收益17.04%,今年以來收益2.64%,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4%,近三年收益12.64%。

            債券持倉詳情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南方交元債券(006151)持有債券:債券21國開11、債券21浙商銀行永續債、債券21興業銀行二級02等,持倉比分別3.34%、2.69%、2.53%等,持倉市值2.04億、1.64億、1.54億等。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南方交元債券(006151)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合計淨資產61.03億元,債券佔淨比91.33%,現金佔淨比0.54%。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