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2023-02-08 09:04 見錢眼開老李

        信用卡髮卡行很多,很多人選擇申請平安銀行信用卡,有的持卡人申請了多張平安信用卡,不知道這額度是不是共享的,那麼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共享,平安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附屬卡)共享同一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舉個例子,假設你的信用額度共20000元,您的名下有2張信用卡,若其中一張卡用掉額度15000元,另一張卡可用額度就剩下5000元,公務卡、金通卡、平安白條卡、平安分期信用卡金卡除外,賬戶額度可單獨使用。

        持有多張卡該如何還款?

        1.單賬戶:平安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名下附屬卡)的消費結算一個賬單,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即可;

        2.多賬戶:持有公務卡、金通卡、白條卡、分期金卡任意一張或多張,且同時持有平安個人信用卡其他卡片(含名下附屬卡)時,消費需分開還款。

        總的來說,除了個別信用卡外,平安銀行信用卡的額度是共享的,所以建議持卡人不要申請多張平安銀行信用卡,最好是申請不同銀行的,這樣額度就不會共享,而且還能享受不同銀行信用卡所帶來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