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平安銀行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賬

      2023-02-03 11:46 胡V看市場

        很多持卡人通過信用卡進行消費,後來發現商品不太合適,於是選擇申請退款,持卡人也想知道退款多久可以到賬,那麼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賬呢,下面我以平安銀行爲例。

        平安銀行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賬?

        退款時效取決於商戶的退貨操作方式,一般需3-5個工作日可入賬,最長需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時間可聯繫商戶確認,若確認商家退貨款已轉出,銀行一般1-2天即可入賬。

        退款成功後,如果未綁定平安銀行微信公衆號和口袋銀行APP,退款信息將通過短信通知;如果已綁定平安銀行微信公衆號或口袋銀行APP,退款信息將通過微信或口袋銀行APP推送,短信將不再推送。

        另外退款會衝抵賬單,平安銀行退款短信、微信或口袋APP推送的退款信息,會提示每筆退款所對應衝抵的賬單月份。

        平安銀行信用卡退款還需要還款嗎?

        1.若賬戶有欠款,根據賬單提示金額還款即可;

        2.若賬戶無欠款,退款會衝抵後續消費,或可申請轉至本人借記卡中(溢繳款領回)。

        以上就是“平安銀行信用卡退款多久到賬”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