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平安銀行信用卡不開通收年費嗎

      2023-02-03 09:48 暢想財經

        信用卡的髮卡行很多,有些朋友申請了平安銀行的信用卡,而有些持卡人拿到卡片之後沒有開通,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收取年費,那麼平安銀行信用卡不開通收年費嗎?

        平安銀行信用卡不開通收年費嗎?

        信用卡(含電子卡)不開通不收取年費、利息等費用,開通後纔會按照資費標準計收,當然個別代扣保險費、快遞費等是會正常收取的,此情況也會在申請合約中詳細告知。

        平安銀行信用卡在信用卡有效期內皆可開卡使用,若未在有效期內激活會自動失效,且無法申請恢復及補寄新卡。

        平安銀行信用卡年費收取時間:

        1、首年年費在信用卡激活次日收取,終身免年費和首年直接免年費卡種除外;

        2、非首年年費在每年核卡日收取,如消費達標則不收取,特殊卡種除外。

        總的來說,平安銀行信用卡不開通一般不收年費,當然即使持卡人開通了信用卡,如果消費達標的話,是可以免年費的,不同信用卡免年費的條件可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