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3477962618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7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7國行版新增6GB+128GB版本

    2016-08-08 10:17 未知

      中國特供 三星Note7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7國行版新增6GB+128GB版本

      8月8日消息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Galaxy Note7在8月2日發佈了,作爲三星今年的旗艦手機,Note7搭載了虹膜識別、S Pen以及防水等多項特色功能,在功能應用上可以說帶來了很多黑科技,獲得了好評。不過作爲一款旗艦手機運行內存僅爲4GB就略顯小氣了。中國市場向來都是三星必爭的一塊,從工信部網站得到的消息,這次三星爲了滿足中國用戶的需求,新增了6GB RAM+128GB ROM的版本。

    blob.png

      三星Note7在工信部的型號爲SM-N9300,支持全網通。而根據工信部的信息,三星Note7 4GB版應該已於7月5日獲得認證。而在8月4日其國際版亮相兩天之後,三星Note7國行版又增加了6GB RAM+128GB ROM版本。

      另外,三星Note7將會在8月19日上市,相信國行版也將會很快登場,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