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第二季度富國阿爾法兩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資產怎麼配置?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

    2022-08-31 15:27 战神GPK777

      2022年第二季度富國阿爾法兩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資產怎麼配置?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富國阿爾法兩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贖回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富國阿爾法兩年持有期混合(008372)截至8月30日,最新單位淨值1.4624,累計淨值1.4624,最新估值1.4677,淨值增長率跌0.36%。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富國阿爾法兩年持有期混合(008372)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股票佔淨比82.33%,現金佔淨比23.47%,合計淨資產10.04億元。

      基金基本費率

      該基金管理費爲0.8元,基金託管費0.25元,直銷增購最小購買金額2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