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保誠中證TMT指數(LOF)A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

          2022-08-06 10:09 战神GPK777

            中信保誠中證TMT指數(LOF)A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中信保誠中證TMT指數(LOF)A基金債券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

            截至8月5日,該基金最新公佈單位淨值0.7526,累計淨值1.5480,淨值增長率漲4.4%,最新估值0.7209。

            信誠中證TMT產業主題指數分級基金成立以來收益9.31%,今年以來下降21.03%,近一月收益2.86%,近一年下降20.95%,近三年收益21.31%。

            債券持倉詳情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信誠中證TMT產業主題指數分級基金(165522)持有債券環旭轉債(佔0.08%),持倉市值爲6.1萬等。

            基金基本費率

            該基金管理費爲1元,基金託管費0.22元,直銷申購最小購買金額10萬元,直銷增購最小購買金額1000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