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富中債-安徽省公司信用類債券指數A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

            2022-08-31 14:27 战神GPK777

              華富中債-安徽省公司信用類債券指數A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華富中債-安徽省公司信用類債券指數A基金債券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

              截至8月30日,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636,淨值增長率漲0.02%,最新估值1.0634。

              自基金成立以來收益10.54%,今年以來收益4.13%,近一年收益5.67%。

              債券持倉詳情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持倉市值爲7953.65萬;債券20皖能源MTN001(佔2.45%),持倉市值爲6161.75萬;債券21安建控股SCP001(佔2.43%),持倉市值爲6128.05萬等。

              基金基本費率

              該基金管理費爲0.15元,基金託管費0.05元,直銷增購最小購買金額10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