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發信用卡網上申請的怎麼激活

          2023-02-09 09:54 蝴蝶風暴財富

            申請信用卡的渠道分爲兩種,分別是線上與線下,很多人都是在線上申請的信用卡,比如廣發信用卡官方網站就有其各種各樣信用卡申請入口,提交材料等待銀行的審批,拿到卡片之後激活才能使用。

            廣發信用卡網上申請的怎麼激活?

            去廣發銀行的櫃檯激活即可。通過網上/電話首次辦卡,需本人攜帶卡片、身份證原件及預留手機,前往廣發銀行任意網點激活,暫不支持人工客服/自助渠道激活,附屬卡激活需主、附卡人一併前往。

            廣發信用卡網上申請後遞交資料到卡片開通需1-3個工作日(節假日除外);如已遞交資料,請耐心等待電話/短信通知結果。若是去櫃檯拿卡的話,可以直接在櫃檯激活。若是選擇郵寄到家的,需要自己去櫃檯激活。

            廣發信用卡卡片在有效期內都可以激活,如受疫情影響/所在地無網點,建議先保管好卡片(未激活的卡片無任何費用扣收),預約任意一家適合前往的網點,待疫情解除/方便時再前往網點開通。

            廣發信用卡無法激活的常見原因:

            【1】 CVV2碼填寫錯誤:CVV2碼是位於卡片背面簽名欄右側的後3位數字,或卡片正面4位數字(如廣發美國運通人民幣卡正面右側4位數字),常用於網上交易或電話支付等非刷卡交易的校驗。

            【2】 無法收到短信驗證碼:未正常接收到短信,取決於通信服務商/手機信號/手機設置攔截短信等各方面因素,建議您刷新頁面重新嘗試/查看手機設置情況,如仍無法解決,建議聯繫對應通信服務商。

            【3】城市定位失敗:建議手動選擇城市即可。

            【4】 提示資料異常/待更新:需要先修改材料等待審批正確之後才能激活。

            【5】視頻激活失敗:可能受連線過程網絡狀況不佳、切換後臺後軟件閃退、誤觸返回按鈕、未打開攝像頭及麥克風授權等原因導致,建議檢查授權並切換至良好網絡環境後重新辦理激活。

            廣發信用卡官方提醒:如需激活信用卡,在卡片有效期內按激活頁面指引進行激活,成功後即可立即用卡。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