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什麼銀行信用卡額度高又好批

        2022-12-02 09:16 財經焦點說

          衆所周知,信用卡是銀行發行的,具有提前透支消費的信用憑證,持卡人憑藉信用卡可實現先消費後還款。那麼,在各大銀行中,哪些銀行的信用卡額度高又好批呢?焦點君給大家盤點一下。

          什麼銀行信用卡額度高又好批?

          【1】廣發銀行

          廣發銀行是地方性商業銀行,這類銀行信用卡在申請的時,通常比六大銀行更加容易申請通過。只要用戶在申請廣發銀行信用卡的時候可以提供相應的工作及收入證明,就可以審批通過了。

          【2】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髮卡量僅次於中國工商銀行,其信用卡申請門檻不高,基本上只要個人徵信沒有問題,並且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審批通過的。此外,它的有一大特點就是提額快,即使申請當時額度不高,只要保持良好的使用記錄,很快提升額度的。

          【3】光大銀行

          光大銀行的審批門檻較低,但是其下款額度在衆多銀行裏面較高。大多數光大銀行普卡信用卡額度都可以達到10000元。此外,申請人在申請光大銀行信用卡時,不管額度高低基本都可以審覈通過的。

          【4】交通銀行

          在申請交通銀行信用卡的時,交通銀行對於申請人的學歷是比較看重的。若用戶的學歷較高,下卡的額度就會越高。當然學歷比較低的情況下也是比較容易下卡的,只是授信額度就會要低些。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