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發飛暢逸行聯名卡如何使用

    2022-11-29 11:12 大臉怪財經觀察

      廣發飛暢逸行聯名卡如何使用?使用方式是什麼?

      在衆多的聯名信用卡中,航空的聯名信用卡是較受到大家歡迎的。其中廣發就有和多個航空公司合作的聯名卡,而且在廣發衆多的聯名卡中航空聯名卡肯定是首選,用戶可以憑藉聯名信用卡解決旅遊當中的機票錢。

      【1】持卡人需要將該張信用卡綁定在雲閃付APP上,持卡者能通過手機完成車輛接送、代客泊車、快速安檢、專用休息廳、電瓶車等權益服務的預定和核驗。

      【2】持卡人在前往機場時,可根據出行方式選擇專車接送或代客泊車服務。

      【3】到達機場後,可憑藉廣發飛暢逸行聯名卡走頭等艙安檢通道,可省去不少乘機流程所花的時間。

      【4】安檢後即可進入環境優美的專用休息廳候機,登機前夕還能夠乘坐代步電瓶車直接到達登機口。

      總的來說,成功申請了廣發飛暢逸行聯名卡的用戶是可以享受到上述權益的。需要注意的是,該張信用卡除了指定渠道消費外,其餘渠道消費,都只累積廣發標準積分。持卡者在積累到一定的積分之後,持卡者可以憑藉這些積分兌換成自己想要的權益。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