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果凍概念有哪些股票?(2023/1/9)

      2023-01-09 13:40 战神GPK777

        果凍概念有哪些股票?

        果凍行業概念股票有: 金富科技、品渥食品、金達威、金健米業。

        金健米業600127:1月9日盤中消息,金健米業5日內股價下跌0.65%,截至13時40分,該股報7.650元,漲0.13%,總市值爲49.1億元。

        從公司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最高爲2020年的2106.14萬元。

        公司以優質糧油、新型健康食品和藥品開發、生產、銷售爲主,主要產品有大米、麪粉、麪條、植物油、米粉、牛奶、藥品、糖果、果凍等。

        來伊份603777:1月9日午後最新消息,來伊份5日內股價下跌2.47%,截至13時40分,該股報22.280元漲6.45% 。

        從公司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72.9%,最高爲2021年的3100.1萬元。

        國內休閒食品連鎖行業龍頭企業;主營堅果、肉製品、果脯果乾、糕點、時蔬類、豆製品、水產品、巧克力糖果/果凍、膨化等休閒食品。

        金達威002626:金達威(002626)10日內股價上漲19.06%,今年來漲幅上漲7.08%。

        金達威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32.3%,最高爲2020年的9.59億元。

        據年報與互動平臺披露,公司計劃每年研發出5-10個具備產業化條件的項目,用於拓展公司在生物醫藥及原料藥、膳食補充劑和醫美產品線或單獨對外轉讓,並依託自身強大的原料資源,根據市場需求,逐步開展包括玻尿酸口服液、軟糖等營養保健食品、玻尿酸醫美系列及NMN面膜、NAD面膜、Q10面膜、玻尿酸系列美容護膚產品的前期開發工作。目前已有部分產品推出市場,如舞昆新品NMN+玻尿酸、玻尿酸果凍等產品已經在舞昆天貓旗艦店銷售。

        金富科技003018:1月9日消息,金富科技5日內股價上漲2.19%。

        從金富科技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8.13%,最高爲2021年的1.21億元。

        公司是國內最大的塑料防盜瓶蓋供應商之一,主營業務爲塑料防盜瓶蓋等塑料包裝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塑料防盜瓶蓋可分爲應用於瓶裝純淨水、礦泉水的3025蓋、2925蓋、T2925蓋、28蓋及1.555L瓶裝水提手;應用於桶裝飲用水的PC桶裝水蓋、4.5L桶裝水蓋及4.5L桶裝水提手;應用於瓶裝功能飲料的38蓋、1881蓋;應用於醬油系列產品的兩片蓋和應用於糖漿、果凍、食用油系列的閥門嘴蓋、吸嘴蓋及應用於空調壓縮機的開關蓋、接線柱膠蓋等產品。公司與華潤怡寶、景田、可口可樂、達能等知名飲料製造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與主要客戶均合作超過十年,此外,公司新開拓重要知名客戶包括伊利股份、蒙牛乳業、海天味業、農夫山泉等。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