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老年科有哪些上市公司?老年科概念股一覽

          2022-04-13 09:59 互聯網

            老年科有哪些上市公司?

            萬澤股份(000534):

            2019年年報披露,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內蒙雙奇的主要產品爲雙歧桿菌乳桿菌三聯活菌片(商品名稱:“金雙歧”)和陰道用乳桿菌活菌膠囊(商品名稱:“定君生”)。其中:“金雙歧”是國家一類新藥,是中國第一批國藥準字的微生態活菌製劑,目前少數臨牀和OTC雙跨的微生態製劑之一,主要用於治療腸道菌羣失調引起的腹瀉及便祕,是用於消化、兒科、老年科等的全科預防治療用藥;“定君生”是迄今爲止國內唯一上市的用於治療細菌性陰道病的微生態活菌製劑,是國內首創的婦科生殖道用微生態新藥。“金雙歧”和“定君生”都是由人體原籍菌組成的微生態活菌製品,連續多年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在細分領域內具有較高的市場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

            4月13日消息,萬澤股份今年來漲幅下跌-42.19%,最新報12.36元,跌2.52%,成交額1155.45萬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