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年乳業概念股龍頭一覽 乳業概念股有哪些

        2022-04-13 09:53 互聯網

          2022年乳業概念股有:

          新農開發:新農開發總股本3.82萬股,流通A股3.82萬股,每股收益0.1元。

          回顧近5個交易日,新農開發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43%,高價爲9.35元,低價爲9.07元,總成交量2.54億手。

          地處新疆,通過控股子公司新農乳業開展乳製品業務;主要經營奶牛養殖、原奶收購,液態乳以及奶粉等乳製品的生產銷售;19年液態奶入1.78億元,全脂奶粉0.23億元,鮮奶0.22億元,主營佔比合計40.5%。

          李子園:李子園總股本2.17萬股,流通A股5418股,每股收益1.85元。

          在近5個交易日中,李子園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8.8%。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李子園的市值下跌了5.37億元,下跌了8.8%。

          承德露露:總股本10.76萬股,流通A股10.76萬股,每股收益0.4元。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1.1%,高價爲8.5元,總市值下跌了9687.77萬,當前市值爲96.99億元。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