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鐵礦石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概念股票一覽

        2022-04-13 09:03 战神GPK777

          4月12日尾盤數據顯示,鐵礦石概念報漲,海南礦業(5.02%)領漲,西藏礦業、馬鋼股份、廈門信達、西部礦業等跟漲。

          鐵礦石概念股有:

          海南礦業:公司擁有的石碌鐵多金屬礦區是國內優質富鐵礦牀,鐵礦石儲量大、品位高,能夠生產塊礦直接用於生鐵冶煉。

          近7個交易日,海南礦業下跌8.24%,高價爲8.83元,總市值下跌了13.95億元,下跌了8.24%。

          海南礦業從近五年ROTA來看,近五年ROTA均值爲1.65%,過去五年ROTA低爲2018年的-5.75%,高爲2021年的9.9%。

          西藏礦業:

          近7日股價下跌18.75%,2022年股價下跌-52.56%。

          從西藏礦業近五年ROTA來看,近五年ROTA均值爲-0.88%,過去五年ROTA低爲2018年的-6.66%,高爲2017年的2.89%。

          馬鋼股份:公司所用鐵礦石中有約75%從國外進口,公司在澳大利亞的全資子公司馬鋼(澳大利亞)公司與其他公司共同投資組建澳大利亞威拉拉鐵礦合營企業,此舉確保25年內公司每年可以獲得約250萬噸鐵礦石。

          回顧近7個交易日,馬鋼股份有6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2.33%,高價爲3.82元,低價爲4.61元,總成交量12.02億手。

          從近五年ROTA來看,馬鋼股份近五年ROTA均值爲5.79%,過去五年ROTA低爲2019年的2.1%,高爲2018年的9.47%。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