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通信運營商股票有哪些 相關通信運營商股票龍頭一覽

              2022-04-13 08:54 战神GPK777

                週二尾盤簡訊,4月12日通信運營商概念報漲,天喻信息(11.24%)領漲,億聯網絡(6.02%)、瑞斯康達(3.58%)、信維通信(3.51%)、華星創業(2.82%)等跟漲。

                相關通信運營商股票有:

                1、天喻信息:天喻信息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3.26億元,同比增長-2.93%;實現毛利潤7909.59萬元。

                公司eSIM卡產品已批量出貨,客戶有通信運營商(如用於智能電錶)和手機終端廠商(用於可穿戴設備);公司參與了聯通的eSIM一號雙平臺業務,爲該業務提供相關的技術支持。

                回顧近7個交易日,天喻信息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3.08%,高價爲17.15元,低價爲19.78元,總成交量1.82億手。

                2、億聯網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億聯網絡實現總營收8.78億,同比增長15.57%;實現毛利潤5.33億。

                公司的“雲—端”模式,也稱爲UCaaS(UCasaService),由統一通信運營商在雲端搭建統一通信系統,企業購買統一通信服務。

                在近7個交易日中,億聯網絡有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5.87%,高價爲80.66元,低價爲76.49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億聯網絡的市值下跌了39.43億元。

                3、瑞斯康達:瑞斯康達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5.32億,同比增長8.3%;毛利潤1.94億。

                公司產品涵蓋綜合接入終端產品,集中式局端產品,工業網絡產品,專用無線網絡產品,軟件產品和輔助性接入產品六大類,超過3000個型號品類,產品應用於通信運營商和智能電網,智能交通等多個領域。

                近7日股價下跌10.45%,2022年股價下跌-18.81%。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