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濃香型高端白酒板塊股票有哪些 濃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龍頭一覽

2022-04-10 09:36 战神GPK777

  2022年濃香型高端白酒板塊股票有哪些?

  五糧液:回顧近5個交易日,五糧液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3.44%,最高價爲163.89元,最低價爲154.5元,總成交量1.02億手。

  龍頭,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1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129.69億,同比增長10.61%;實現毛利潤98.72億。公司主要產品爲五糧液酒,是國內濃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根據生產工藝公司開發了暢銷市場的高中低價位系列酒產品,延伸了產品鏈。

  順鑫農業

  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爲白酒釀造與銷售,房地產開發。公司現已形成了以白酒、豬肉爲主的兩大產業。2021年上半年白酒行業整體向着產業集中度持續提升、產品結構佈局不斷優化、名優品牌效應更加凸顯的趨勢發展。總體來看,行業整體發展平穩,呈現結構性繁榮態勢。公司白酒產業作爲公司第一大業務板塊,報告期內,實現營業收入65.36億元,同比去年增加1.09%,表現相對平穩。

  大湖股份

  公司的主營業務爲大湖牌淡水水產品養殖、加工、銷售,“御品德山”系列白酒生產銷售,“天麻首烏片”等中成藥生產。公司的主要產品爲水產品、白酒、藥品、保健品、醫療服務。主要業務分爲兩個板塊:板塊一是健康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業務,包括淡水魚類及相關水產品的養殖、加工、銷售貿易,白酒產品的生產與銷售,藥品、保健品、醫療器械以及與健康相關產品等的連鎖零售及批發業務;板塊二是以康復護理醫院運營管理的健康醫療服務業務。

  瀘州老窖

  公司是一家以酒精及飲料酒製造爲主的企業。公司產品主要有:國窖1573系列酒、瀘州老窖精品特曲系列酒、百年老窖系列酒等。“國窖1573”是白酒鑑賞標準級酒品,“瀘州老窖特曲”於1952年在首屆評酒會上獲得“四大名酒”稱號,是濃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是白酒“特曲”品類的開創者。

  山西汾酒

  公司主要經營生產及銷售汾酒、竹葉青酒及其系列酒。副產品酒糟、生產用原輔材料和包裝材料的銷售;酒類高新技術及產品研究、開發、生產、應用;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主導產品爲汾酒、竹葉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公司擁有“汾”、“竹葉青”、“杏花村”三大知名品牌。

  青海春天

  公司主營業務爲以冬蟲夏草類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爲主的大健康業務板塊,以酒水產品銷售爲主的快消品業務板塊。公司的主要產品是淨制冬蟲夏草、冬蟲夏草(原草)。

  捨得酒業

  公司是以“生態、品質、文化”爲核心優勢的中國名酒企業、“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是濃香型白酒的重要代表。公司的主要業務爲白酒產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公司的主要產品有高端產品品味捨得、智慧捨得、水晶捨得、藏品捨得、藏品沱牌;中端產品沱牌天曲、沱牌特曲、沱牌優曲、陶醉;大衆光瓶酒沱牌特級T68、沱牌六糧等;超高端產品天子呼、吞之乎等。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