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橡膠輪胎上市公司有哪些 橡膠輪胎上市公司名單

      2022-04-09 09:21 战神GPK777

        週五尾盤訊息提示,橡膠輪胎概念報跌,軟控股份(5.9,-2.8%)領跌,新元科技(10.62,-2.21%)、青島雙星(3.85,-1.53%)、藍英裝備(10.15,-0.29%)等跟跌。橡膠輪胎上市公司有:

        1、新元科技:

        新元科技從近五年ROE來看,近五年ROE均值爲-6.2%,過去五年ROE低爲2020年的-41.88%,高爲2018年的6.47%。

        公司立足於橡膠輪胎行業的智能化輸送配料系統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同時依靠持續創新研發能力在石化、建材、新材料等行業研究開發出了多項新系統、新產品,具有較強的新產品開發和細分市場競爭能力。

        近5日股價下跌3.04%,2022年股價下跌-51.66%。

        2、龍星化工:

        龍星化工從近五年ROE來看,近五年ROE均值爲5.8%,過去五年ROE低爲2019年的1.55%,高爲2018年的11.06%。

        2017年報告期內公司白炭黑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高分散白炭黑已經被輪胎企業所接受。

        在近5個交易日中,龍星化工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49%。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龍星化工的市值下跌了4417.38萬元,下跌了1.49%。

        3、藍英裝備:

        從近五年ROE來看,公司近五年ROE均值爲-5.53%,過去五年ROE低爲2020年的-27.32%,高爲2016年的2.32%。

        公司已在橡膠輪胎行業自動化物流領域取得重要成績,首次應用桁架機器人技術,實現了將全鋼胎胚自動輸送到硫化機的功能,並在成品胎系統中,通過龍門機械手,對成品胎自動分揀,由工業機器人將分揀後的輪胎自動裝籠,在整個系統中,廣泛應用機器人技術,充分發揮系統的智能化功能。

        近5日股價下跌2.75%,2022年股價下跌-28.59%。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