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鎳金屬龍頭股有一覽

            2021-10-13 21:43 战神GPK777

              鎳金屬龍頭股有:

              青島中程:北京時間10月13日,青島中程開盤報價11.54元,漲0.7%,最新價11.59元。當日最高價爲11.6元,最低達11.17元,成交量12.82萬,總市值爲86.86億元。

              2013年5月,股東大會同意公司收購印尼CNI鎳礦公司股權。恆順新加坡公司(乙方)於4月13日與印尼CNI鎳礦公司(甲方)簽訂《附條件銷售和購買印尼鎳礦公司17%股權框架協議》。

              海亮股份:2012年8月,公司與MWANA公司就剛果(金)銅鈷礦項目簽訂合作開發協議,投資4000萬美元與倫敦AIM上市公司MWANA.AFRICA合作勘探、開發剛果SEMHKAT基體(鹼)金屬項目,進行銅鈷礦勘探。MWANA.AFRICA爲SEMHKAT基體(鹼)金屬項目100%股權的所有者,該項目的勘查面積爲4875平方公裏,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的東南部KATANGA省世界著名的銅礦帶,擁有探礦權證28個,有效期爲2008年10月16日至2013年10月15日,探礦權證對應的礦產資源類型包括Cu,Co,Ni,Zn,Pb,F,Au等金屬;目前已探明有銅礦資源的面積爲0.72平方公裏。(2012年3月27日公告,浙江省發改委同意公司在剛果(金)開展銅鈷礦勘探)2012年6月,公司擬以約8億元認購金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發股份25723.47萬股,佔其總股本的1.12%,認購價格爲3.11元/股。金川集團是全球知名的採、選、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聯合企業,是中國最大的鎳鈷鉑族金屬生產企業和中國第三大銅生產企業,在全球24個國家或地區開展有色金屬礦產資源開發與合作。目前,金川集團目前擁有19個採礦許可證、29個勘查許可證,控制的礦產資源儲量中,約包含鎳435萬噸、銅995萬噸、鈷43萬噸、鉑1110噸。金川集團最主要礦產資源爲世界第三大硫化銅鎳礦牀,鎳金屬含量居國內第一,銅金屬含量儲量居國內同類礦牀第一位,鈷金屬保有資源量、鉑族金屬儲量和可開發利用的鈷資源儲量均居國內首位。

              格林美:公司現已建成7萬噸鈷鎳金屬溼法冶煉產能。未來,公司將加快推進印尼鎳資源項目,以及10萬噸/年高純鎳鈷晶體項目,保障公司三元前驅體產能釋放與未來發展需要的化學體系。

              中礦資源:公司是中國有色金屬行業首批成規模“走出去”的商業性綜合地質勘查技術服務企業,業務範圍分佈非洲、亞洲、歐洲和美洲的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先後承擔了中國有色贊比亞謙比希銅礦、中冶集團巴布亞新幾內亞瑞木鎳鈷礦、中冶集團和江西銅業阿富汗艾娜克銅礦、北方工業津巴布韋鉑鈀礦和剛果(金)科米卡銅鈷礦、紫金礦業剛果(金)卡莫阿銅礦等多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重大項目,在多個國家開展的多個項目爲公司積累了豐富的海外經驗並贏得了良好的市場聲譽,公司在境外固體礦產勘查領域具有明顯的先發優勢和經驗優勢。

              合縱科技:2020年5月23日公告披露,年產4.5萬噸鎳金屬量高冰鎳項目,實施主體爲公司持股比例70%的新設華科鎳業印尼有限公司(籌)。

              廣晟有色:報告期內,由於稀土和鎢行業持續低迷,公司爲改善經營業績,擴大了非稀土類商品(如電解銅、鎳、陰極銅、鋁錠等其他有色金屬)的貿易業務範圍。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