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糖蜜股票概念有哪些?(2023/2/27)

    2023-02-27 13:05 战神GPK777

      糖蜜股票概念有哪些?(2023/2/2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糖蜜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安琪酵母:安琪酵母(600298)10日內股價下跌4.53%,最新報40.400元/股,漲0.62%,今年來漲幅下跌-9.43%。

      爲促進全資子公司安琪酵母(濱州)有限公司的發展,探索非糖蜜質原料及新發酵工藝的應用,公司擬實施濱州公司年產1.1萬噸高核酸酵母製品綠色製造項目,投資金額9355.97萬元。

      2、中糧糖業:2月27日消息,中糧糖業7日內股價上漲0.81%,截至13時05分,該股報7.340元,跌0.54%,總市值爲156.99億元。

      經營範圍包括國內外製糖、食糖進口、港口煉糖、國內食糖銷售及貿易、番茄加工等,主要產品包括原糖、白砂糖、綿白糖、赤砂糖、精幼砂糖、紅糖及糖加工副產品顆粒粕、糖蜜、番茄等。

      3、南寧糖業:2月27日消息,南寧糖業3日內股價上漲2.84%,最新報8.010元,跌0.99%,成交額1953.95萬元。

      公司經營預包裝食品的批發機制糖、酒精、紙及紙製品、蔗渣漿、複合肥、焦糖色、竹漿、甘蔗糖蜜、藥用輔料、原糖、蔗渣的生產與銷售,食品添加劑氧化鈣的生產和銷售,製糖設備的製造、安裝及技術服務出口企業生產的產品,進口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助材料、機械設備、儀器儀表及零配件承包境外製糖行業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設備、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紙及紙製品、竹漿的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廠房及設備租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