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租車概念龍頭股有哪些?租車概念股股價查詢(2023/2/23)

        2023-02-23 23:06 战神GPK777

          租車概念龍頭股有哪些?

          外服控股(600662):龍頭,2月23日晚間覆盤消息,外服控股5日內股價上漲0.97%。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14.54億元,同比增長-47.6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5.32億元,同比增長7.7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4.6億元,同比增長9.46%。

          公司本是上海出租車行業龍頭企業,上海外服擬借殼上市,目前國內人服賽道處於黃金髮展期,上海外服爲國內人事代理、薪稅福利領域領先的老牌人服機構,若重組上市成功,強生控股主業將由出租汽車服務變更爲人力資源服務,A股有望迎來人力資源行業第二股,上市公司主業變更後將會得到價值重估。

          租車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嶺南控股(000524):2月23日晚間覆盤最新消息,嶺南控股昨收11.74元 。

          科陸電子(002121):2月23日科陸電子開盤報價10.71元。

          比亞迪(002594):2月23日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2.76%。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