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滑雪機行業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2/20)

    2023-02-20 23:05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滑雪機概念股:

      新元科技:

      2月20日該股主力淨流入124.8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167.49萬元,大單淨流出42.6萬元,中單淨流出536.17萬元,散戶淨流入411.29萬元。

      2022年第三季度,新元科技公司實現總營收9004.23萬, 毛利率22.79%,每股收益-0.02元。

      子公司清投智能的主營業務爲大屏幕顯示控制系統和智能裝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液晶項目、DLP項目、智能滑雪機等。室內滑雪機是一種適用於單板及雙板滑雪者的室內滑雪訓練設備,因滑行速度和滑坡角度均可調節,滑雪機適合各種水平的用戶使用。清投智能提供的智能型室內滑雪機利用體感動作識別技術及實時摳像技術,可實時捕獲、識別使用者的動作,並在屏幕上顯示訓練者在虛擬場景下的訓練畫面,從而增強訓練者的現場參與感。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