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電動小車龍頭概念股有哪些(2月23日)

                2023-02-23 23:06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電動小車概念股:

                  1、思源電氣:公司先後成立了思源清能,思源光電,思源弘瑞等三家子公司,業務涵蓋了無功補償,數字化變電站,在線監測,電動汽車充電模塊和儲能電池充電模塊等五大類智能電網業務。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7.94%,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7年的44.95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86.95億元。

                  近7日股價上漲2.7%,2023年股價上漲11.9%。

                  2、通合科技:公司專注於高頻開關電源技術的研發與創新,產品已涉及充換電站充電電源系統(充電樁)及電動汽車車載電源、電力操作電源模塊和電力操作電源系統等多個領域,銷售網絡遍及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產品遠銷海外。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公司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8.04%,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8年的1.62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4.21億元。

                  近7個交易日,通合科技上漲2.29%,最高價爲21.7元,總市值上漲了1.02億元,上漲了2.29%。

                  3、長安汽車:

                  從長安汽車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7.07%,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8年的662.98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051.42億元。

                  在近7個交易日中,長安汽車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17%,最高價爲13.96元,最低價爲13.71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長安汽車的市值下跌了15.87億元。

                  4、中鼎股份:公司2014年公告和與上海摯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摯達中鼎(安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註冊資本爲人民幣1000萬元,甲乙雙方出資比例分別爲55%和45%,主要生產電動汽車充電樁產品。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67%,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20年的115.48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25.77億元。

                  中鼎股份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3.56%,最高價爲15.2元,最低價爲15.5元,總成交量1.22億手。2023年來上漲0.54%。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