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業控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2023/2/27)

                2023-02-27 13:05 战神GPK777

                  工業控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2023/2/27)

                   2023年工業控制概念股有:

                  1、聚辰股份:2月24日消息,聚辰股份2月24日主力淨流入3214.25萬元,超大單淨流入1006.47萬元,大單淨流入2207.78萬元,散戶淨流出1156.56萬元。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2.76億,同比增長115.65%;淨利潤1.1億,同比增長552.8%。

                  公司2022年1-3月實現營業收入2.01億元,同比增長50.7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5723.44萬元,同比增長246.90%;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7484.73萬元,同比增長356.78%;基本每股收益0.47元。主要原因系受公司應用於DDR5 內存條、汽車電子及工業控制等高附加值市場的產品特別是 SPD EEPROM 產品的銷售佔比提升,以及公司部分產品價格體系調整等因素的綜合影響,公司銷售毛利率有較大幅度提高,帶動扣除非經常損益的淨利潤高速增長。

                  2、睿能科技:2月24日該股主力淨流入39.7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34.23萬元,大單淨流入5.55萬元,中單淨流出51.65萬元,散戶淨流入11.87萬元。

                  睿能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收5.72億,同比增長9.1%;實現歸母淨利潤1155.86萬,同比增長-53.22%;每股收益爲0.06元。

                  公司是國內領先的IC產品授權分銷商,主要通過爲客戶提供IC應用解決方案和現場技術支持等多層面技術支持服務從而實現IC產品的銷售。公司分銷的IC產品主要爲集成電路芯片和其他電子元件,包括微控制器芯片、功率器件及模組、電源管理及驅動芯片、模擬及混合信號芯片等產品,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消費電子、汽車電子等領域。目前公司主要代理英飛凌、微芯科技、PI公司等全球知名IC設計製造商的產品,擁有了拓邦股份、比亞迪、和而泰、朗科智能、大疆科技等客戶。

                  3、甘化科工:2月24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出262.61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26.66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235.95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入326.31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63.7萬元。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業收入同比增長-32.79%至1.14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73.98%至3901.42萬元。

                  參股公司蘇州鍇威特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第三代半導體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目前,鍇威特產品廣泛應用於智能家電、工業控制、智能電網等領域。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