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辦公文具上市公司有哪些?辦公文具上市公司一覽

        2023-03-23 09:52 战神GPK777

          2023年辦公文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晨光股份: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晨光股份公司實現總營收52.96億,同比增長18.6%;毛利潤11.07億,毛利率20.89%。

          文具龍頭,被寄予複製公牛模式的潛力標的。主營業務包括晨光及所屬品牌書寫工具、學生文具、辦公文具及其他產品等的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以及互聯網和電子商務平臺。文具賽道準入門檻低,同質化嚴重,但每個單件都是千萬級市場,渠道和品牌優勢形成馬太效應是未來最大想象力。

          3月23日盤中消息,晨光股份5日內股價下跌1.51%,今年來漲幅下跌-8.29%,最新報50.030元,成交額9437.49萬元。

          齊心集團:

          齊心集團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24.79億元,同比增長5.16%;實現毛利潤2.23億元,毛利率8.99%。

          公司主營產品包括OA辦公設備、桌面文具和辦公耗材等1000餘種,現有潮陽和觀瀾兩大生產基地,是中國最大的辦公文具製造商,產品銷往北美、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地區。“齊心”品牌被評爲“中國十大文具品牌”,“齊心”商標被認定爲“中國馳名商標”。

          3月23日盤中最新消息,齊心集團今年來漲幅上漲14.07%,截至09時52分,該股漲2.1%報8.110元 。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